当前位置: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2份研究报告获省部级主要领导批示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25

近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李世杰教授领衔完成并执笔的研究报告《关于高质量推进海南自贸港制度集成创新工作的若干建议》《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自贸港经济高质量发展》,通过智库渠道提交海南省委省政府,得到了省级领导高度重视。海南省省长连续给予肯定性批示,多位副省长批示明确要求相关厅局、部门和产业园区抓紧落实政策建议内容。

李世杰教授秉持顶天立地原则理念,围绕中国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构建、自由贸易港高质量发展等国家经济发展中的重大实践问题开展探索;注重研究成果的社会化应用,推进研究成果被政府决策部门采纳,近年来完成的研究报告和资政建议,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21份,通过教育部社科司内参、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内参、《经济日报》内参、全国侨联《侨情专刊》等内参渠道提交中央10份,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海南省人大及海南省内多个厅局专函表扬10余次。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鼓励教授将探索原创性理论创新与服务国家战略、地方经济发展实践相融合,在智库建设、服务国家战略等方面已经形成明显特色和学科优势;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理论工作者从国情出发,从中国实践中来、到中国实践中去,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