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公职类考试解读讲座 助力毕业生就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9

为精准加强就业指导与帮扶力度,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广泛调研学生需求,以需求为导向,于日前组织开展公职类考试解读讲座,帮助经院学生更好地了解公职类考试动态,提前进行职业选择与就业规划。本次讲座特邀公职类考试考情分析知名讲师余良,在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圆阶301进行专题讲解。为满足学生们的不同需求,本次讲座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本硕博100余人参加。

讲座中,余良首先介绍各省选调生考试的重要时间节点,让与会学生对选调生考试有了整体认识。其次,余良详细解读各省定向选调生招考政策,包括重要时间节点、招录条件、岗位分布、薪资待遇、报录比、进面分数线等内容,并且针对天津毕业生常考的天津定向选调、天津市公务员、事业编及高校辅导员等考试进行系统解读,帮助毕业生进行自我定位及岗位选择。此外,针对学生们感兴趣的如何备考、如何复习进行详细梳理解读,帮助学生们进行选调生、公务员笔试全程复习规划。最后,讲师与学生进行互动答疑,帮助毕业生就公职类考试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参与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有助于增强经院学生对公职类考试的了解,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职业选择与就业规划,在职业选择时避免盲从。据悉,未来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将继续举办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指导活动,为经院学生提供更加全面、专业的就业指导与帮扶,助力学生顺利实现就业目标,实现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张子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