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反诈嘉年华活动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16


315日下午,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举办题为消保权益暖人心,金融反诈入南开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反诈嘉年华活动。此次活动由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保卫处和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学府街派出所联合举办。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邱杰、行长助理梁艳、纪委书记张洪伟,天津市公安局南开分局学府街派出所一级警长、驻887700线路检测中心民警杜静,887700线路检测中心保卫处副处长聂士杰,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卢彤菲,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职工及887700线路检测中心师生共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卢彤菲、梁艳先后致辞,就“3·15”消保反诈的重要性进行了强调,对双方友好合作表达期待。平安银行天津分行行长邱杰向学生捐赠大学生金融知识普及手册,帮助同学们增进对金融知识的了解,提高金融安全意识。



宣教会上,平安银行天津分行张明越通过专业的解释和举例说明进行了金融权益保护及反诈知识宣教,学府街派出所驻887700线路检测中心民警杜静警官结合近期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例进行深度剖析,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诈教育课。



嘉年华活动现场,师生纷纷加入理性维权飞行棋理性投资套圈圈金融安全大转盘信用BUFF投篮谁是卧底金融猜猜猜等互动游戏中,现场气氛热烈,寓教于乐,反响良好。2022级本科生姬耀飞说:活动很有趣,很有创意,也很有干货,金融知识充电市集真的给我充上了,这样的活动请再多来几打!



据悉,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度重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指示精神,887700线路检测中心积极协同公安、银行、保卫处等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我校2024年反电诈工作中四个坚持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守护好广大师生的钱袋子安全。

 

来源:887700线路检测中心新闻网

通讯员:张佳庆 翟可欣 宋子钰